关于别碰软性毒品

看到微博上居然有人在辩吸毒没什么,不能因为一个错误否定一切。甚至拿加拿大说事 ,忍不住发一点感慨。

想说这些人真的是没见过真吸毒的。很恐怖的。

禁毒天天讲,形势依然不容乐观,有些人可能不知道,基层特别是学校,除了要宣传毒品的危害,还有预防处方药滥用。

我以前初中时候赶上按区域划分学校,班里学霸学沫一窝烩,就亲眼见过后排两个女生在班里喝联邦止咳水,吃盐酸曲马多。

这两种都是会上瘾的,作用于中枢神经,有时候她们在早读时偷偷吃,然后趴在桌子上一副醉生梦死的样子到上午课完,背着书包缓缓悠悠回家。

我当时一个要好的同学也坐后排,一天去找她的时候看到其中一个女生,大概是药效刚起来,她趴在桌上眯着眼,用圆珠笔不停在手上画东西,画得很深,已经流血了,她一点都没反应,机械地用力地描了一遍又一遍。

场面之惊悚,直到今天仍历历在目。这种“软性毒品”都这么可怕,更别提毒品了,所以真的真的不要碰,陷进去真的出不来的。

本来还很活泼的两个女生,也许未来有无限可能,但吃那些软性毒品,变成两摊烂泥。

如果为了寻求更大的刺激去尝试毒品,那就万劫不复了。

如果她们能悬崖勒马,以极高的自制力和自律戒断(可能性不大),这些软性毒品也赔不了最适合学习的宝贵时光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奎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